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强化绩效管理激发内生动力

2019-09-09 08:45:08 作者:马志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行唐山丰南支行坚持以人为本,落实三项具体措施,不断强化绩效管理工作,为推动业务健康发展,内部管控能力持续加强,各项指标争先进位激发了持续动力。

  一是形成绩效管理工作机制。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和由业务骨干组成的绩效管理工作小组,围绕上级行经营决策和绩效考核办法,定期研讨、分析支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推出符合实际的实施、改进措施,并对各条线、各网点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及时指导和针对性辅导。

  二是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导向作用。绩效管理工作小组每月采集各项业务阶段性数据,结合上级行和各条线考核办法,进行分析对比,及时反映本行指标完成进度、阶段性经营成果,认真总结每个阶段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短板,查找原因,为不断改进和优化各项工作提出建议,为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制定针对性具体措施提供重要依据。

  三是重点把握绩效管理的成长效应。以构建“沟通、激励、关爱、协作、进步”为主题的绩效文化为核心,以“以人为本、贡献担当、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为目标,定期组织党员、青年员工、业务经理、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不同层次的座谈会、研讨会,以理解凝聚心气,以激励提振士气,以沟通弘扬正气,以尊重赢得归属感,营造全行上下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发展氛围和追求和谐进步的管理环境。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