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税钢支行上门服务获赠锦旗

2019-09-09 08:45:09 作者:董平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8月29日14时30分左右,一位阿姨急匆匆的走进中行唐山税钢支行的营业大厅,将手中早已攥热的黄色布书包交到大堂经理手中,并不住的表达对税钢支行的感谢。大堂经理打开布包,原来是一面写着“服务热情周到,老百姓贴心人”字样的锦旗,大堂经理随之询问其缘由。

  原来,这位阿姨姓刘,家住税钢小区,女儿前几年因车祸去世,其丈夫也遭车祸行动不便,夫妻二人只能依靠丈夫的工资和补助生活。但刘阿姨丈夫已经记不清工资卡和生活补助银行卡的密码,按照规定密码重置业务只能本人办理。

  鉴于这种情况,该行在人员紧张的前提下立刻调拨人手,由支行行长刘东林和郭坤两位同志进行上门服务。当时该小区正值煤气管道改造施工,道路坑洼不平,只能推着自行车缓慢前行,到客户家中,两位同志布满灰尘的行服更是让刘阿姨感动不已。上门核实后,在柜台办理过程中,该行前台柜员董平宁又凭借过硬的业务知识,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理了余下的业务,获得了刘阿姨连连称赞。

  这才出现了送锦旗的开头一幕,虽然网点人员一再表示上门服务为应尽职责,但刘阿姨仍再三要求表达感激之情,税钢支行刘东林行长收下了这面对中国银行充满感激的红色锦旗,并表示必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服务好每一位中行客户。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