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ETC拓展成绩喜人

2019-09-09 08:45:09 作者:刘兰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自“ETC风暴”开展以来,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通过全面宣传造势,组织专项活动推进,多措并举交叉联动,使ETC业务拓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安装ETC1666户,安装数量及任务完成率两项指标均位居全辖前列。

  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活动方案。支行多次组织全员集中学习ETC活动方案,严格落实考核办法,任务分配到人,坚持支行行长挑重担、员工也要有压力的原则,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并制定ETC业务宣传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利用每日晨会汇报当日工作安排,确定目标客户,将考核落到实处。

  行长带头苦干加巧干,营造全员赶超氛围。自6月末开展ETC工作以来,新华道支行行长侯大友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每天和同事们一起营销:厅堂、菜市场、周边车场……随处可见他的身影。在日常的营销过程中,侯行长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闯劲,广听、多问、勤思,不断运用人脉资源,全面撒网,深挖客户。侯行长常说“搂草打兔子”,营销来聚财时,顺便多说一名话“您的车安装ETC了吗”、下乡拓展手机银行之余一并营销ETC……既方便了客户,又可多得一份营销成果。侯行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干在第一线、抢夺资源战”的领头雁精神,形成了抱团攻坚、争先干事的正能量氛围,在员工心目中树立了“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的榜样。

  结合支行地域优势,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在认真分析周边市场环境,找准支行区位优势后,新华道支行根据自身现状多措并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是开展身边人营销,每日通过微信朋友圈、亲朋好友电话营销等营销手段,扩大营销范围;二是走访代发薪企业、对接辖内行政事业单位,广泛宣传我行ETC绑信用卡送积分及最低71折折扣的优惠政策,通过企业关键人的号召力和有奖推荐人的辐射力,尽可能多地去实现裂变营销;三是新华道支行紧临新街商街及新华联广场小区,利用周末时间,在小区门口拉横幅、张贴海报,让“不用东奔西走,家门口就能享受办理ETC的便捷”效应迅速传播;四是召开助农会议,对助农管理员讲解我行政策,深入蓝海市场获客。五是利用周末时间在周边车场发放宣传单,主动宣讲,效果明显。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