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首信易支付:以“支付+”解决方案赋能新金融生态建设

2019-09-09 15:43:19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近年来,第三方支付行业在政策利好、市场需求的拉动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些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凭借多样化的支付产品、完善周到的服务体验、安全周密的风控系统为各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支付体验,也为我国新金融生态建设贡献出了应有的力量。汇通全球的国际领先支付平台——首信易支付公司正是其中之一。

  首信易支付:开启新时代支付服务

  据本站记者获悉,首信易支付公司826出席了以智慧零售数字商业为主题的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与政府官员、人工智能、金融产业链高管进行了深入探讨,探讨方向包括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对零售行业、社交电商行业和跨境电商行业的智能化渗透方面。首信易支付表示,作为经外汇局批准从事跨境支付业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可在全面的跨境支付业务资质支撑下,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定制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同时支持多种货币和语言,确保全业务流程合法合规的同时也保障用户交易数据的安全,实现交易资金高效安全到账。

  对于当下火热的新金融生态建设,首信易支付在8月24日北京举办的“2019新金融品牌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新金融品牌公关记者年会“上发表感受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社会的发展中科学技术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样,在金融行业,科技在不断地改变着未来金融的发展趋势。首信易支付在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中,深谙科技创新的重要性,积极发挥金融科技在新金融中的作用,无论是开发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提高金融效率、优化智能服务,还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技术提高风险甄别的效率,首信易支付坚持科技创新,致力打造全新的新金融生态圈。

  首信易支付:赋能新金融生态建设

  随着智能支付时代的到来,支付终端设备已不再是单纯的收银助手角色,更多扮演的是商户进行订单归集和管理、会员触达和营销、店铺经营分析统计的得力管家。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首信易支付公司已经连续十余年时间致力于第三方支付通路建设,满足广大商户多样化、个性化智慧经营需求。

  在技术上,首信易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支付工具结合的实时清结算的策略,不断深耕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保险、电商等领域,开拓市场空间,扩大支付领域、场景,优化服务质量;在产品和服务模式上,首信易支付提供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跨境支付三大类产品,首信易支付还支持多币种交易、打通国内外数十家银行,更符合各行业客户的实际需求;在支付安全建设上,首信易支付拥有完备的内外部风控系统,可对每笔交易进行环境、设备、偏好、账户、身份、行为、交易、关系等进行风险检测,一旦出现差错能立即识别,首信易支付还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保障商户交易安全

  据易观数据分析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极度的监测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到438357.3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11.52%。首信易支付作为卓越的第三方支付服务机构,将利用自身在支付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优质资源,打通商户支付的所有环节,构建场景方和资金方的便捷通道,以“支付+”解决方案实现新金融生态建设

关键词:首信,易支付,支付+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