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一分钱乘公交”活动

2019-09-11 16:58: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做有责任担当的银行,做与同业不一样的银行,中国银行携手公交公司开展“绿色出行,中行助力”一分钱乘公交活动。市民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二维码支付(绑定62开头中行卡),在各个县城区可享受一分钱乘公交。这样的活动,让乘客在享受手机银行APP支付带来便利的同时,经济上也得到了实惠。

  为实现该场景的有效获客及活客,该行积极组织员工深入代发工资合作单位,现场开展一对一式营销指导,广泛得到客单位优质客户的认可,不断提升活动社会影响力,确保“智慧公交”的场景获客成效。中国银行将继续秉持支付为民理念,持续加快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不断开拓新的应用场景,积极搭建移动互联支付新环境,将金融科技创新惠及经济民生。(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丁颖)  为充分利用这一优惠活动,广泛宣传中行手机银行功能,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以大厂县城区公交车为平台,迅速开展中行手机银行推广“一分钱乘公交”体验宣传活动。该行员工利用早晨上班和晚上下班后市民乘公交的高峰期,走向公交站点营销手机银行,介绍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一分钱乘公交”的优惠政策。现场指导客户完成62开头银行卡生成付款码,方便中行客户乘坐公交车出行时快速调出付款码,靠近新型车载售票机即可享受“一扫即付”的便利,每位客户每日还可享受2次“一分钱乘公交”的超额优惠,极大优化出行体验、提升通行效率,激发了市民来我行开立手机银行的热情,不仅广泛吸引了广大市民关注,还进一步宣传了中行手机银行的功能,展现了中行员工的服务形象,在公交站台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