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举办“金融科技在银行领域中的应用发展”专题培训

2019-09-11 17:34:0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更好地适应当前互联网金融迅猛的发展趋势,准确把握金融科技在银行领域中的应用发展,积极应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更好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开拓市场,创新发展,赢得客户,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于9月6日举办“金融科技在银行领域中的应用发展”专题培训,在家行领导、高级经理、ABC类支行行长、部门主任和业务部门副主任近60余人参加。

  来自河北金融学院的赵永新教授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对经济社会和传统金融模式产生的的巨大冲击和影响,强调了金融科技与金融创新对银行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还就一些经典案例介绍了同业的先进做法。

  通过一天的紧张学习,参训人员提高了认识,开拓了思维,充分认识到银行做好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如何充分利用大数据赋能给基层网点,给予支行精准分析、精准营销以达到批量获客并且获得优质客户的能力是我们亟需解决的问题,而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勇于自我革命、解放思想、勇于突破创新才是赢得客户和市场的关键。(董谦)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