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智慧家庭”服务故事
小翼管家:远程控制,尽享智慧生活

2019-09-12 17:49: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电信工作人员指导用户使用“小翼管家”

  随着互联网发展,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几乎与生活形影不离,使用电子产品人群也越来越趋于低龄化。孩子长时间沉迷网络,造成近视,影响学习,成了众多家长担心的问题。如今,定州的王先生为此事很是苦恼,而“小翼管家”却轻松帮助王先生解决了难题。

  由于王先生工作需求,要在家中安装一套宽带。了解到中国电信服务好、网络快后,9月9日下午,王先生来到定州分公司明月南街营业厅咨询宽带新装业务。在当班营业员高 丽娜与王先生沟通中,得知王先生家中小孩今年开始上小学了,王先生担心安装宽带网络之后孩子会沉迷其中,耽误学习,所以有些犹豫。

  高 丽娜了解到王先生的顾虑后,告知其不用担心,目前电信公司推出的“智慧家庭”系列产品非常适合王先生这样的家庭。它可以使用手机注册登陆“小翼管家”客户端,与智能光猫的网关进行绑定,通过控制指标灯开关,从而达到家长远程控制上网时间的目的。“有了这个功能,我就不用担心孩子随意上网的问题了。”对此,王先生十分满意,当即办理了入网手续。

  为尽快让用户体验“小翼管家”业务,高 丽娜协调装维工程师杨园当天下午18:00上门安装产品。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作业终于安装完成,在杨师傅的指导下,王先生熟练掌握了“小翼管家”使用方法,并对电信公司的智慧产品赞不绝口。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装维工程师为用户装机

装维工程师调试设备

  “智慧家庭”是中国电信以更丰富的业务、多样化的终端服务于用户,提供全屋WIFI管理、亲子教育、居家安全、家庭看护、珍藏美好时光等全方位服务,让用户的生活更智慧、更简单、更个性。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坚持以客户感知为中心,致力于打造高频使用、高流量价值的智慧家庭移动操控,生态引领,智慧赋能。

关键词:电信,智慧家庭,服务故事,小翼管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