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开展安保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2019-09-16 09:23:39 作者:王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中秋、国庆假期到来之际,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保障银行业务发展,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2019年9月11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开展了安保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为更好的组织好本次演练,演练前,该行组织员工和保安员学习营业网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模板(2017年版),熟悉演练内容,掌握演练过程、关键步骤、处置要点。提前组织员工熟知110按钮、内控报警按钮、催泪瓦斯按钮的区别。

  演练过程中,按照抢劫尾箱应急预案、发现火情应急预案 、群体上访应急预案 、恐怖事件应急预案、 爆炸威胁抢劫应急预案、安装测录装置应急预案等进行演练,参演人员达到了“百分百”,切实提升了机构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围场支行的员工对安全保卫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深知安全就是效益的硬道理,切实提高了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为支行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