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2019年度河北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开启评选啦

2019-09-17 10:29:1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记者从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获悉,河北省将在信息产业与信息化领域评选表彰2019年度河北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报名时间截至9月18日。

   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山云数据中心技术人员在调试精密空调。   记者 任光阳 摄 

  依法经营三年以上,无违法记录和安全事故,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递增,照章纳税的河北省境内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单位均可报名参加评选;申报的项目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近三年内研发并产业化的大数据应用、互(物)联网、云计算平台、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通讯技术、光机电一体化等现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或者省级科技成果鉴定证书;解决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对企业、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在国家或省重大数字经济建设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数字经济领域,技术、工艺、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已经落地实现产业化,且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位居同行业前列,取得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符合入选条件的单位可填写《2019年度河北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申报表》,并附相应佐证资料和文字材料,将纸质版和电子版同时报送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秘书处。协会将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对获奖成果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证书。受表彰创新成果及企业,优先推荐国家级单项冠军、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成果评选。

关键词:河北省数字经济,大智移云,创新成果奖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