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第二届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蓄势待发 亮点提前剧透

2019-09-20 15:04:43 作者: 来源:
分享:

  石家庄高新区

  2018年,首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获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将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并于2019年10月14-15日在石家庄正式举行。

  活动将以“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时代”为年度主题,以专业性与国际化,为业界提供高规格的交流平台。

  高质量嘉宾、国际化与专业化

  相较于往年,2019年的论坛活动在嘉宾及会议规格、主题、内容、实效等层面全面升级,对接国际资源,融入更多前沿科技元素,加快集聚产业创新资源,塑造产业创新品牌,并提供更多元化的信息和合作空间。

  中央及河北省市相关领导、两院院士、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军企业高管、生物医药研发机构负责人、香港交易所、上海交易所等知名投融资机构高管将汇聚石家庄。围绕论坛主题、贴近业界热点以及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特点进行主题演讲,共话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的新模式、新路径。

  与此同时,论坛特设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将有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瑞士、日本、以色列、澳大利亚、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和研发机构参加,推动世界生物医药技术和项目交流,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对接合作。

  海内外生物医药领域各对应细分领域的专业人士也将链接更多高端人才,助力人才层面双向交流,解决企业人才引进与使用的瓶颈。

  集聚资源为企业精准对接需求供给

  石家庄高新区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已将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产业,是全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集聚了包括华药、石药、以岭、石家庄四药、智同、藏诺等知名药企在内的1571家医药企业。

  石家庄高新区

  近日,石家庄高新区出台关于征集生物医药产业技术需求及合作意向的通知,旨在论坛期间为企业畅通资源对接渠道,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会议当天也将各企业反馈的需求提前制定洽谈匹配轮次,组织现场面对面洽谈,助推产业落地、企业发展。

  河北浓孚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石家庄高新区医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2年在石家庄高新区注册成立,是产学研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肿瘤病种为核心,产品围绕肿瘤生物诊断制剂、细胞类生物新药两大类。

  “公司希望在论坛中可以寻求到与德国海德堡大学及其附属肿瘤医院和日本东京大学及其附属肿瘤医院建立干细胞及基因靶标国际合作研发项目以及合作研发机制的机会。”

  “合作成功后,也将实现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非病毒转染技术输出及细胞免疫治疗关键技术的引进等目标。”河北浓孚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凤凰网河北频道表达了对本次论坛的期待。

  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ibtdf-sjz.com/

关键词: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