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开展安保大检查活动

2019-09-20 16:24: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改善提升金融服务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金融服务环境,以良好形象迎接祖国70华诞,近日,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开展安保大检查活动。

  检查员工。该行对本部及辖内三个网点所有员工是否掌握催泪瓦斯、消防栓、报警器等安保设施使用技能,对未掌握的员工进行口头批评并手把手传授使用方法。抽查录像观察员工工作时间是否尽职在岗、钥匙交接是否合规。

  检查登记簿。登记簿重要作用是记录我行设备数量、质量、交接和使用情况的详尽记录,是重要物品的“账”,反映重要物品的“痕迹”,一定要做到账实相符、交接合规、及时登记。借检查登记簿之机向员工传导登记簿的重要性以及及时登记的必要性,登记簿使用管理一定要做到留“痕”留“心”。

  检查各项设施。该行对本部及辖内网点高低柜线路布局进行检查,对裸露及多线纠缠等情况进行及时处理。对封闭区的应急照明设备和设备间的二氧化碳灭火器进行检查,确保正常使用。仔细观看监控设施,对监控录像有死角、不清晰、卡顿等情况及时向上级单位反映。

  同时,该行进一步明确了行政值班工作的重要性,严肃值班纪律,要求行政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值班以及巡视工作,严禁空岗、漏岗,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