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成功中标雄安新区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项目

2019-09-25 15:54: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成功中标雄安新区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项目。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为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河北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服务国家战略的主要平台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的集团战略新定位,主动参与政府责任险领域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总公司重客渠道、办公室等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鼎力支持,最终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完善的竞选方案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在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独家中标雄安新区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项目,自2019年9月起至2022年9月底连续三年提供保险服务。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践行“国家所需,太平所向”战略导向的重要体现,标志着其在责任险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公司进一步拓展责任险,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