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专区 > 证券新闻

华夏查理智投再获专业肯定 荣登2019中国智能投顾先锋榜

2019-10-08 11:14:55 作者: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分享:

  近日,2019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在深圳举办,包括基金公司、银行、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第三方支付平台等近100家公司携代表产品,共同参评2019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华夏基金全资子公司华夏财富旗下智能投顾产品——华夏查理智投从众多优秀金融产品中脱颖而出,荣登2019中国智能投顾先锋榜。

  2019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由《证券时报》举办,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专业、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评比奖项之一。据悉,华夏查理智投继获得 2018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综合奖后,再次荣登2019中国智能投顾先锋榜,显示了华夏查理智投在智能投顾领域的综合实力, 华夏财富通过金融科技打造智能化财富管理服务的实践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近年来,金融人工智能领域火热非凡,成为被广泛热议的风口,更被誉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必然发展趋势,多家金融机构在此领域布局,希望能够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给予客户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此次荣获2019中国智能投顾先锋榜的华夏查理智投,正是华夏基金及其全资子公司华夏财富在金融科技领域持续探索的成果之一。据悉,华夏查理智投于2018年1月正式问世,利用华夏财富多年线下积累的专业投顾经验,结合金融科技的先进理念,致力于为线上长尾客户打造费用更低、效率更高、更易理解的专业投顾服务。

  现阶段,市场上基金已超过6000只,基金组合的投资盈利水平良莠不齐,已然成为基金投资中的一大痛点。随着客户专业度的提升,华夏财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华夏财富旗下华夏查理智投凭借华夏基金21年专业资产管理经验以及业内强大的研究平台,借助算法和模型的持续优化为投资者匹配合适的资产配置方案。同时,华夏查理智投借助金融科技,通过客户画像和场景定位精准挖掘客户实际需求,将一整套客户需求分析、资产配置建议、构建投资组合、投后管理与回顾等嵌入查理智投,提供一站式资产配置服务。除此之外,华夏财富重点打造了“查理财富管家”,通过理财机器人建立投资陪伴,帮助投资者抵御市场波动,克服贪婪与恐惧,努力帮助他们获得满意的投资收益,进而实现长期价值投资和逆向投资。

  此外,华夏查理智投努力以更低成本提供专业智能投顾服务,满足每个投资者在不同人生阶段、不同风险收益偏好下的需求。现阶段,华夏查理智投采用“0管理费”的收费模式,助力投资者更好地获得投资收益。通过金融科技的加持,华夏查理智投拓宽了投顾服务范围,让更多投资者有机会获得更优质的财富规划和投资服务。

  据了解,华夏查理智投的产品定位独树一帜——是市场上首个立足于生活场景的专业智能投顾平台,目前1.0版本包含增利智投系列、教育智投系列、养老智投系列3大理财场景,涵盖9个类别的基金组合。华夏查理智投1.0版本打造了基于智投和智顾两个层面的全链条服务模式。在智投层面,用户可获得一键下单、一折费率等多重便利;在智顾层面,华夏查理智投提供包括智能规划、查理推荐、查理智囊和查理解密四大智能投顾功能。除此之外,根据市场波动调仓的功能也是华夏查理智投的一大特色,帮助基金组合紧跟市场风格,努力把握每一次盈利的机会。华夏查理智投一直在努力帮助投资者提高投资理财效率,解决投资者养老、教育以及财富增长的理财痛点。

  华夏查理智投1.0版本上线以来根据客户需要不断进行优化升级,率先推出组合定投、智投月报等功能,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及客户体验。据悉,华夏查理智投正在进行2.0版本的全新升级,通过在策略、功能、交互体验等方面的升级,提供更优化的一站式专业智能投顾服务,让投资目标随时得到优质的满足和实现,让每个投资者拥有专属的投资组合,接受定制化、差异化的投顾服务。

关键词:华夏查理智投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