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颜值提升!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全面升级迎接旅发大会

2019-10-12 15:3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日前,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的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改造提升工程全面完工,作为河北省第四届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届时该小镇将以崭新的面貌亮相旅发大会,接受来自社会各届业内外人士的“检阅”!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改造提升后的东胜大吾川项目一角

    据悉,本次旅发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推出滹沱河生态走廊,形成一轴、两点、五片区的石家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沿途共设置包括平山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平山中山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以及鹿泉工贸旅游创新区14个重点观摩项目,打造石家庄周边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旅游目的地。

    其中,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是由东胜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与“田园综合体”概念落地,并充分结合平山县大吾川区域特色,规划导入美丽乡村、特色文脉等理念,让文化旅游产业落地美丽平山的代表性作品。在项目打造过程中,东胜深度挖掘大吾川自然生态文化与平山红色文化,打造本土原创IP,项目建设过程中,将研学旅游、文化康养与有机农业深入融合,带动旅游业相关的研学、创意、设计、康养、农业、生态、科技等现代新型城镇化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大吾川项目优越的自然资源

    在项目研学版块,东胜立足本地土壤水系、气候的天然优势,依托多年雄厚积累,对标北美前十的自然夏令营打造生态自然营地,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建东胜大吾川国际研学营地。开展包括自然、历史、人文、运动、安全、红色旅游、湿地微科考等特色教育元素的社会实践课,带给青少年综合性全面发展,并被评为首个“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大吾川营地研学课程进行中

    同时,为了做好本次旅发大会的接待工作,大吾川研学营地进行了全面的改造提升工程,在原有完备设施及课程之外,新增月下森林亲子课程区、农耕体验区、星空未来农场、cs体验基地等研学场所,通过更加先进的课程设置,让孩子们得到更全面、立体的身心教育,使孩子的体力、智力、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与锻炼。本次大会也将重点观摩项目中草坪大冲关、湿地微科考等系列科目,沿途观摩食育教育研学课程、叶画课程等,充分感受大吾川项目在研学教育领域取得的诸多成果。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大吾川研学营地——星空未来农场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大吾川研学营地——cs体验基地

    未来,大吾川也将持续输出高质量的研学教育课程,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形成三大教育资源矩阵,为石家庄本地及周边城市提供全年龄段覆盖的研学教育服务,为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事业发展“百花齐放”贡献力量!

关键词: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旅发大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