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平乡支行紧抓市场需求 大力发展支票影像截留业务

2019-10-15 16:43: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作为新建县域支行,平乡支行成立之初便瞄准市场需求,多措并举做大、做强支票影像截留业务,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极大便利。

  一方面,该行根据平乡县当地小微企业多,客户支票影像业务需求旺盛等情况,通过LED、微信、微博等方式大力宣传本行支票影像截留产品。另一方面,该行加大业务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提高业务办理速度,省时、省心、省力、资金到账快,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许。

  2019年8月末成立仅八个月,平乡支行的支票影像截留业务量已占据当地市场份额的1/3,为广大小商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扩大了中行在当地影响力。支票影像业务正为本地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的交易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解决企业网银转账的繁琐和资金周转不及时的困难。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