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宁晋中行员工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10-15 16:57: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通讯员 吴新强)日前,邢台市宁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为宁晋中行员工晋振江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带去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亲切问候,对该同志为国家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

  晋振江同志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英勇,曾在对越防御作战中荣立一等功,为部队取得作战胜利做出了贡献。退役后,该同志在中国银行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为支行业务发展和确保安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据悉,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此次共向宁晋县56名革命老战士和一等功荣立者授予了纪念章,对全社会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