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成安支行ETC完成率居当地同业第一

2019-10-16 16:48: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行成安支行在人员不足情况下,整理思路,制定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ETC安装工作,在当地同业中完成率排名第一,得到县领导的高度认可。

  一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ETC的拓展工作。自三季度以来,支行连修柱行长认真分析分行下达ETC任务指标,召开全体专项例会,且多次在晨会上培训安装ETC的重要意义,强调三季度正是ETC拓展的重要时期,将ETC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行紧密部署。与此同时,连行长带领大家梳理出优客分期、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产品的优惠活动,借安装ETC之机,积极宣传,致力于将ETC客户培养成支行有效客户,增加客户粘性。

  二是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有条不紊。第一,由支行领导主动拜访分包乡镇领导,与乡镇及村支书协同向广大村民宣传ETC,制定计划,逐村收单;第二,利用短信系统宣传ETC的利好政策,鼓励客户积极到行办理;第三,对于3000多名车贷客户逐一电话邀约,现场办理;第四,对进厅堂客户100%开口营销,不放过任何可以安装的车辆。

  三是员工之间配合紧密。成安支行将ETC的注册安装工作进行了全员培训,做到人人都会安装、人人都可以快速安装ETC。支行制定详细分工计划,细化一天内工作时间管理,全员排班、轮流定量开展安装工作,做到一天之中每时每刻都有专人在安装ETC。成安支行员工对ETC指标每个人思想上目标明确,行动上积极主动,过程中配合紧密,力争尽早完成并且尽可能多的超额完成ETC指标。(成安支行 蔡雅然)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