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曲周支行举办中高端客户葡萄采摘活动

2019-10-16 16:49: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增进与中高端客户的进一步联系,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更好地宣传银行产品,增加客户粘性,中行邯郸市曲周支行于近日邀约该行中高端客户开展葡萄采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效果显著。

  活动开展前,中行邯郸市曲周支行员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对该行中高端客户进行邀约,并对采摘活动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活动当天有40余人到达现场。活动期间,曲周支行理财经理对现有产品做了详细介绍,客户对该行的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和ETC业务都十分感兴趣,同时,其他员工帮助客户解答手机银行、信用卡等方面的问题,一方面解决了客户的疑问和产品需求,另一方面促进了支行对中高端客户的交流维护。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曲周支行与中高端客户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对现有产品进行了进一步宣传,为产品营销建立了中高端客户基础。曲周支行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营销,以多种形式活动维护中高端客户,从而促进产品服务宣传和支行业务发展。(曲周支行 冯焕)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