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天泽园支行完成大型私立中学协助收款工作

2019-10-16 16:50:2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邯郸市高开区支行辖属天泽园支行在高开区支行的全力支援下,顺利完成一大型私立中学南校区新生餐费、住宿费协助收款工作。

  为保证收款顺利进行,高开区支行郭运江行长累计派出24人次的加班队伍全力支援天泽园支行到该中学收款,从人员上给予了充分的保障。该支行从细节出发,在8月16日与校方进行了全面沟通,对全部流程做出了细致安排。三天收款工作组织缜密,流程清晰,累计收款1500万元,收取开卡身份证复印件2100余份,该支行员工发扬“持续作战”精神,白天加班收款,晚上录入开卡信息,于19日晚完成信息的全部录入,22日实现高开区支行及辖属支行同时发卡激活。流畅的收款秩序,高效的发卡效率,让该中学再次认可了我们的服务能力。

  此次协助收款工作不仅形成了1500万存款沉淀,开卡并激活手机银行2100个,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一次批量拓客的机会,该支行后续将进一步梳理信息,发掘潜在中高端客户。“轻型支行+中心支行”、“轻型支行+中高端客户拓展”的业务发展方向初现成效,天泽园支行将继续脚踏实地,沿着分行党委“轻型支行+中高端客户拓展、轻型支行+特色业务、轻型支行+中心支行”既定的业务发展方向探索发展,做大中高端客户群与全量金融资产规模,实现转型发展新的突破!(天泽园支行 雷晓冬)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