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邯郸市魏县支行“三重奏”扎实推进信科工作稳步开展

2019-10-16 16:52: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实现信科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全面提升支行员工信科知识业务水平,加强支行信科人才队伍建设,中国银行邯郸市魏县支行通过“明确工作目标、坚持日常培训、重视问题整改”三步走,认真贯彻信科工作要求,扎实稳步推进信科工作开展,在2019年上半年电脑管理员积分考核中位列市辖第一位,取得阶段性成果。

  明确工作目标。2019年初,魏县支行根据上级行下发的《邯郸分行2019年电脑专管员考核方案》细化工作要求,梳理出“每日必做、每周必做、每月必做、每季度必做及全年统一任务”五大模块,将工作管理精细化。

  坚持日常培训。在该支行主管行长安排下,支行专管员利用晨夕会开展信科每周及季度末培训工作,依据分行信科部下发的《信科工作每周提示》《信科微课堂》以及历届信科达人赛培训课件,传达信科工作日常要求,宣讲软硬件安装与维修、网络安全管理相关知识,同时针对日常工作遇见的问题进行及时解答。

  重视问题整改。为防止员工信科安全意识淡薄,中行魏县支行对信科安全重要环节加强自查,同时认真听取分行信科部对支行工作整改意见及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落实整改,加强后续督导,确保信科安全落到实处。

  信科工作是确保支行业务顺利开展的基础性工作,只有全员积极参与,充分掌握信息安全基础知识,才能为网点正常运营提供有力保障。魏县支行将继续做实、做细信科工作,不断提升支行信科工作整体水平。( 魏县支行    马丁潘)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