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开展“感恩在金秋,温暖回馈季”活动

2019-10-23 14:03: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近日组织开展了“感恩在金秋,温暖回馈季”主题沙龙活动,结合当下热门的社保、医疗、养老等话题,从民生问题出发,向客户普及相关知识和产品,提供专属资产配置建议。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然而空气质量的不断下降、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强、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以及人口老龄化的日趋严重导致癌症发病率不断上升、医疗资源不断紧张以及养老问题日趋严峻,人们越来越关注除了赚钱以外更重要的生活意义,以及退休以后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该行结合群众生活的实际问题,联合太平人寿相关产品,向重点客户群体发出邀请通知,得到了很多客户的热情回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期间,该行理财经理用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讲解介绍了相关产品,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看病贵、看病难”、“医保赔不全、医保不全陪”等等问题一下子打开了大家的话匣子。同时通过数据和具体案例,向大家讲解了中国目前疾病和养老的情况,引发大家的深思。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让客户对于医保、社保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保险有了更多的认知。该行表示将继续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为更多的人科普保险的相关知识,提高客户对银行认可度的同时,打造该行全面专业的服务形象。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