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十六年深耕一城 新百广场带你解锁石家庄城市印象

2019-10-30 10:56:14 作者: 来源:
分享:

  每一座城市,都有专属于它的独特印象。提起石家庄,多数人的印象便是“火车拉来的城市”与“新兴工业之城”。没有一线大城市的快节奏与高压力,也没有乡镇小城的落后与闭塞,石家庄这座城市,无时无刻不在传递着温暖,早餐摊上阿姨的问候,环卫工人亲切的笑脸......都在慢慢讲述着这座城市的温柔,连续7次入选“全国幸福城市”,这份殊荣石家庄实至名归。

  10月18日—11月3日,“豆蔻芳华·16繁花”新百广场十六周年店庆活动引爆全城。2003年—2019年,新百广场深耕石家庄十六年,让人们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暖,见证了石家庄商业经济从萌动到跃动的过程。

  深耕石家庄十六载  见证城市商业变迁

  说起石家庄的商圈,老石家庄人想到的首先便是中山路。作为中山路的商业地标性建筑,有着“新中国百货第一店”殊荣的新百广场见证了石家庄的商业变迁:从1947年的晋察冀大众商店到石家庄人熟知的人民商场,再到新世纪北人集团旗下的新百广场,“新百”成为了石家庄市民消费生活中一抹最鲜亮的记忆,它的变迁成为时代浪潮中石家庄商业发展进步的一个缩影。

  1959年的人民商场

  80年代的人民商场

  如今创新蝶变,全维度升级的新百广场

  焕发潮流新时尚 带动城市全面升级

  2018年,新百广场勇敢革新,成功实现了从传统大众百货向大众时尚百货的完美转型。改造后的新百在外观设计上现代简约、时尚灵动。在业态上全方位满足了市场、文化、个性的需求,成为集购物、休闲、文化、餐饮、娱乐、展示于一体的新型消费场所和时尚发布中心。新百广场让顾客充分享受到体验式购物的乐趣,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商业地标,比如北京的王府井、上海的南京路、武汉的江汉路、成都的春熙路。新百广场给市民带来了什么?石家庄人再不必感叹省会没有上海港汇广场、北京东方新天地、成都太古里一样的购物场所。在新百广场,石家庄人可以随时享受到逛商场、进影院、吃美食,满足市民购物、餐饮、娱乐、休闲需求,体验现代城市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豆蔻芳华·16繁花  新百集团16周年献礼石家庄

  10月18日—11月3日,新百广场十六周年店庆活动举城狂欢。新百广场以绚丽的美陈景观、精彩的品牌时尚秀、奇趣非凡的特色活动、贴心的服务和巨大的优惠力度献礼石家庄人民,为庄里人打造一场最温暖的秋季盛宴。十六周年庆期间,新百广场联合各大品牌,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盛邀广大市民一起加入。包括李宁全明星花式投篮比赛、周大福传承集装箱古艺巡展、玉兰油焕季密室空间站、小天鹅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兰蔻微生态小黑瓶全国巡展、沙驰男装“遇见哥本哈根”大型展卖会等。

  此外,消费满减、积分互动、预售升值以及VIP尊享等福利活动不容错过。店庆期间,更有小丑嘉年华、魔幻泡泡趴、高校曳步舞交流赛、动感街舞大赛、16繁花生日盛宴等一系列精彩非凡的活动轮番上演,为国际庄市民带来一场奇妙的旅程。

  十六年的时光,新百广场不仅成为石家庄商业中心的标志,标志着城市的发达程度,更成为展现石家庄最前沿高品质生活的窗口。新百广场给石家庄人民提供了全方位的体验与社交空间。在这里,既能满足这座城市对前沿时尚的消费需求,又能满足人们对幸福生活的享受,新百广场与石家庄这座城市一起成长。

  免责声明:中国财经时报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

关键词:十六年,新百广场,石家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