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滦州支行成功挣揽他行定期存款1.8亿元

2019-10-30 14:35: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随着一张TY04送入打印机,1.8亿元两年期定期存款业务成功办理。临近2019年尾声,中行唐山滦州支行持续发力,毫不放松,成功挣揽他行医保资金定期存款1.8亿元!滦州市地域金融市场竞争激烈,行政事业存款更成为各家银行的必争之地,唐山滦州支行在此战役中充分彰显公司大行态势,主动营销,分别从客户维护、市场拓展、考核激励等多方面入手,力争打好行政事业存款攻坚战。

  领导率先垂范,拉近银政关系。唐山滦州支行欲与滦州市医疗保障局搭建业务合作平台,为促进业务尽快落地,唐山分行刘宗义公司主管行长、于天泳主任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领支行多次奔走于滦州市政府、滦州市财政局、滦州市医疗保障局之间,尤其在面对工行、建行、联社等多家同业的竞争时,分行领导带领滦州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书记县长工程”优势,发扬狼性精神,舍我其谁、不胜不归的战斗态度,最终打赢这场行政事业账户攻坚战!

  着力摸排市场,抢占业务先机。唐山滦州支行紧密落实上级行提出的“书记县长工程”,在行政事业存款营销上多方寻求突破,每周组织业务拓展交流会,了解政府动向,在获悉滦州市财政局有笔大额资金需落账时,加强分析客户需求,着重分析市场。在获悉业务动向后第一时间对接政府,抢占先机。

  密切联系政府,抢抓业务资源。唐山滦州支行将维护政府间关系作为首要任务之一,向政府主动提出金融扶植、绿色金融的理念,获得政府首肯。该行从政府处得到业务需求信息,立即组织营销专项小组,建立项目专项储备库,制定了专项的营销推动方案,找准银、政合作的上佳切入点!

  下一步,唐山滦州支行将本着“只为增长想办法,不为困难想退路”的理念,抓紧、抓牢、抓好每一个项目,确保行政事业存款实现大跨越。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