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ETC安装数量稳居辖区金融机构第一名

2019-10-30 14:36: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截至日前,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ETC完成数为4471个,完成率79.27%,居中行唐山分行全辖第二名。根据唐山市路南区金融办的官方数据统计,新华道支行ETC完成数量位居唐山市路南区金融机构第一名,为路南区金融机构树立了标杆。

  坚持党建引领。新华道支行一直以来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作为该行发展的力量源泉。新华道党支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行员工统一了思想,普遍树立了正确的任务观、工作观、价值观,牢牢“咬住”ETC这个政治任务不放松,坚持用党建引领最快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主心骨”作用。

  领导身先士卒。自从ETC“攻坚战”进入决胜期,新华道支行领导班子放弃宝贵的休息时间,投身ETC宣传营销一线,每天早晨确立单位一天的工作安排,白天奔走各营销“战线”,几乎天天都是这样从早到晚“连轴转”,这种无私奉献、忘我付出的精神极大地感召了全体员工,带动了大家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完美地诠释了“火车头”的作用。

  打好“组合拳”。新华道支行根据前期摸索实践、自身客户结构特点、单位区位优势确定以厅堂为中心,辅之下乡、去加油站、驻守高速收费口、营销各大企业等方式,慢慢取得工作突破。营销工作中,新华道支行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有不分日夜一心扑在工作上的领导班子成员、有节假日还坚持电话外呼和珍惜每一个营销机会坚持上门营销潜在客户的普通员工,全体员工齐上阵,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行人一如既往的责任和担当,谱奏了一曲感人至深的ETC营销奋进者之歌。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