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凯撒旅游三季度报出炉 同步发布拟更名公告

2019-10-31 13:50:0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10月30日,凯撒旅游(000796)三季度报出炉,与之同期发布的是,凯撒旅游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凯撒旅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4亿元。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59.47亿元,同比下降14.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亿元,同比下降30.65%。

  与该公告同期发布的是,凯撒旅游拟将原中文名“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原英文名“HNA-CAISSA TRAVEL GROUP CO., LTD.”变更为“CAISSA TOSUN DEVELOPMENT Co.,Ltd”,公司证券简称“凯撒旅游”、证券代码“000796”,不作变更。公告指出,此次变更的原因在于:本次变更名称与公司实际经营状况、组织架构及股权结构更为匹配。凯撒旅游正在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朝着构建旅业全产业链集团战略的规划稳步推进。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变更,正契合凯撒旅游控制权重回“凯撒系”之后的规划。自此,凯撒旅游将正式步入大股东及实控权变更后、全新的发展阶段。

  此前,凯撒旅游透露,公司在未来发展方面,将强化旅游主业,在渠道、产品、目的地运营方面采取更积极的发展策略;其次,将继续利用公司多年来对食品发展的经验巩固航空及高铁配餐业务,同时会积极发展地面配餐、中央厨房的业务;其三,将与中出服合作发展旅游免税业务。受到业界关注的是,天津邮轮母港进境免税店已在10月初正式开业。

  不难看出,凯撒旅游以旅游业务为主导,积极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以旅游免税,航空、高铁配餐,旅游消费金融三大板块为支撑的发展格局正在逐步清晰。种种举措或将在新的发展时期,扩大凯撒旅游的发展及想象空间。

关键词:凯撒旅游,三季度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