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0-31 15:12: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邀请70余名客户赴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建于1959年,2004年3月成立了由清苑县县委书记任主任的清苑县地道战遗址文物保护管理委员会暨清苑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冉庄地道战遗址保护区30万平方米,现仍保留着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冀中平原村落环境风貌,完整保留着高房工事、牲口槽、地平面、锅台、石头堡、面柜等各种作战工事,并对冉庄抗日村公所、抗日武装委员会等进行了复原陈列,使人如置身于战争岁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陈旧的照片和历史文物,了解抗战英雄们的故事,重温战争时期的历史。同时通过到地道内亲身感受作战条件的艰苦,让参与活动的客户和孩子们惊叹抗战英雄们的聪明才智,体会抗战英雄不怕牺牲,顽强抗战,誓死卫国的爱国情怀,感受中国人民顽强的斗志和不屈的品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参与客户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人民英雄的先进事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历史、以历为鉴、面向未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体现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爱国主义情怀,未来保定中支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关爱客户的责任,为每一个家庭的平安与快乐不懈奋斗。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