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组织开展感恩祖国专题早会

2019-10-31 15:22: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组织开展感恩祖国专题早会,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

  会议开始,全体新华员工齐唱国歌,歌声嘹亮,共读司训,气势磅礴,彰显保定中支新华人的风采与热情。早会分三个主题:一是感恩祖国篇,通过观赏视频“中国一分钟”、“河北一分钟”感受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二是感恩父母篇,有国才有家,通过播放“遇见20年后的父母”视频,使员工体验一把穿越时空的相遇,面对视频中日渐苍老的父母,现场的员工感同身受,两位员工主动分享了自己与父母的故事,回忆爱的点点滴滴;三是感恩公司篇,用行动践行标准,用成长回馈公司。

  感恩祖国的繁荣昌盛,让我们有稳定的生活;感恩父母的养育与鞭策,让我们在爱的环境中成长;感恩公司为我们提供发展的平台,让我们有能力去回馈爱我们的人;我们更要感恩努力拼搏的自己,为梦想而不断奋斗。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