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10-31 15:22: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9日下午,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黄启永、党委成员、班子成员参会。

  黄启永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国庆期间观看阅兵仪式及近一段时间党建工作进行研讨。通过学习和心得的交流,大家一致感受认为,这场庆典是“史上规模空前”的盛宴,很震撼、很壮观、很威武,可以说,排山倒海、气势磅礴,令人难以忘怀,感慨万千。

  黄启永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实干担当。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