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舌鳞状细胞癌保险金13万元

2019-10-31 15:24: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办理了重大疾病舌鳞状细胞癌的理赔,减轻了客户因住院治疗带来的经济压力。

  家住石家庄市的王女士(化名),在一个月前偶然发现左舌有一“米粒大小”的肿物,因无明显疼痛,仅在当地医院就诊,谨遵医嘱用药后症状却无明显缓解。之后肿物逐渐生长至“桑葚”大小,为求进一步治疗便前后两次前往河北医科大学口腔科就诊。在2019年6月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住院并确诊为因左舌鳞状细胞癌。王女士年仅三十六岁,她从没想过像癌症这样的重疾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这个消息也给王女士一家带来无限痛苦和压力。好在王女士曾在新华保险购买过两份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款),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住院费用(2007),基本保险金额1万;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3万元。一方面王女士积极接受治疗,一方面先后联系保险业务理赔工作人员进行两份保险的赔付处理。最终经审核确定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34500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