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就业加油站——精英就业前夕的一次自我裂变

2019-11-01 17:30:0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10月25日,2019姑苏区大学生就业创业精英成长计划系列活动——就业加油站活动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如期举行。

  就业加油站为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职业性格测评系统,依托火炬孵化opark园区在线,将专业测评于科技强强结合,对学员职业性格色彩准确高效进行测评。深度评估学员心理特征,帮助学员深入认识和理解自我,从而发展出最合适的职业策略规划。在测评结果基础上,经过ACI国际注册职业培训师郭海平的解读与分析,从心理层面解读学员行为特征,找出个人职业短板,通过导师针对性辅导帮助学员认识到自身行为中需要改善的地方,从而在未来的择业就业中减少迷茫,清晰职业路线。

  活动中,学生代表尝试突破自我,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研究的职业系统,用立体的知识传授性格色彩判断,为就业加油站的课程添上一笔鲜亮的色彩,获得了活动导师与同学的赞赏与肯定。

  本次就业加油站作为姑苏人社局与苏州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姑苏区就业创业精英成长计划的就业精品课程,成功为此次活动中的精英学员做出个性定制化职业规划,为其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就业加油站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