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易企秀应邀出席唐山工业设计展 创意H5点燃工业传播新力量

2019-11-04 11:12:29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11月1日消息 第二届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由唐山市人民政府、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国内相关部委、行业协会、国内外领军企业、科研院所、知名工业设计机的代表,以及工业设计领域专家学者齐聚唐山,共襄工业设计盛会。易企秀有幸代表H5创意设计行业参加此次展览活动,现场展示各类创意H5作品的制作和应用。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开幕式现场

  本次工业设计展期三天,以“工业设计的力量”为主题,由开幕式、展览、论坛、项目路演、企业调研、专题培训等系列活动组成。超过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参展,国内外领军行业组织、设计团队、独立设计师等带来工业设计领域新成果。节能环保、智能交通、5G通讯、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新型材料、装配式建筑、装备制造等众多领域的产品交相辉映,整体呈现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特点,受到观展嘉宾的认可。

  据了解,这是唐山第二次举办工业设计展,本次展览以“工业设计的力量”为主题,重点展示国内外工业设计领域的尖端成果,并开设工业设计、智慧工业和汽车配件等领域的展区,全方位展示中国工业设计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让观展嘉宾亲身体验我国工业设计的高速发展。

  工业设计站在科技与艺术中间,贴近生活、服务民生。设计在制造业微笑曲线的产业链中非常关键,链接着设计研发和品牌营销。易企秀CEO黄金表示,易企秀虽然不是工业设计类企业,但我们提供各类创意H5设计素材,可以帮助工业设计企业,加速工业设计新技术、新设备或新产品的品牌传播,提升人们对新时代工业设计产品的认知和体验。我们很荣幸可以参加这次活动,为新型工业设计的广泛数字化传播转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工业设计,以其创造力、价值力和引领性,成为设计产业发展的有力支撑,推动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如何将工业设计的成果广泛应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则是工业设计企业宣推的难题。

  现阶段,手机俨然已成为日常接收信息的渠道,移动传播推广成为主流营销模式。而H5则以其多端兼容的优势成为最适合移动端传播的形式:云端存储、可直接复制分享、便于分发传播,对于工业企业来说,每一个用来宣推的H5是创意营销资产,而且可以追溯到每个PV数据来源,为工业产品应用体验提供实际支持。而作为移动营销领域的代表,易企秀将努力承担起这份责任,研发出更多创新产品,助力工业设计产品的高效创意传播。

  工业设计展现场 易企秀展区人流涌动

  易企秀于2014年11月上线第一款H5工具,凭借操作简单、展示新颖等特点,仅用一月,就获取了数十万企业用户。而后,易企秀用了四年的时间把H5工具做到了极致。2018年,易企秀升级创意云战略,扩充H5工具品类,覆盖制作H5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各式工具,图片海报设计、表单数据收集、网站建设、营销长页、视频编辑制作、互动小游戏、小程序制作等,日常营销推广最常用的各式轻应用。2019年推出营销云,帮助企业用户打造完成的新型创意营销解决方案。目前,易企秀累计输出2亿H5作品,触达9亿微信用户,占据国内H5营销领域60%以上的市场份额。

  参展嘉宾现场交流讨论易企秀

  参展嘉宾现场体验易企秀产品

  同时,在易企秀展区,还可以现场免费领取创意云会员资格,并体验H5小游戏的新玩法,以及各式创意H5的制作。工业设计的力量无穷大,而易企秀则提供轻便、实用的产品和应用工具,帮助工业设计企业提供移动营销传播的质量,将新型工业成果推向更精准用户,从根本上解决工业产品应用传播问题,进而提升工业企业传播水平。

  2019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的成功举办,是唐山市加快工业设计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未来,中国(唐山)工业设计展的持续举行,为唐山搭建起国际化、高规格的产业交流合作平台,对“唐山设计”这张城市新名片的打造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易企秀,唐山工业设计展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