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

2019-11-04 17:13: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提高单位凝聚力,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开展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也是燕郊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及企业文化建设的生活体现。

  早上九时左右,随着各支行身着不同颜色战衣的参赛队伍创意出场,团队间的PK较量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趣味竞赛分别为:冰球、障碍赛组合、毛毛虫、动感颠球、蜈蚣竞走、拔河比赛6个项目,趣味十足,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既有力量的对决,也有智慧的比拼;既有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有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既是全行广大干部员工风貌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员工协作互助、团结拼搏精神的一次“大阅兵”。最后的拔河比赛,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趣味运动会更让所有的运动员回到了童年时代,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很快告一段落。

  本次运动员们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中行人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燕郊大厂支行:丁颖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