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展中行员工风采 贺祖国七十华诞

2019-11-04 17:14:1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10月20日上午,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举办了“展中行员工风采 贺祖国七十华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在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燕郊分行全辖的200余位员工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

  活动伊始,中国银行燕郊分行综合管理部杨建军主任致开幕词,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热情洋溢的欢快气氛中拉开序幕。因为天气转凉,为了避免参赛员工突然活动受到损伤,活动现场首先由专业裁判及指导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了有趣的热身操,只见平时忙于工作疏于锻炼的各位员工跟着指导老师一会转转脖子、一会扭扭屁股、一会踢踢小腿,大家都被互相的可爱模样逗得哈哈大笑。

  热身过后,这次充满娱乐性、趣味性、竞争性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就正式开始了。运动会以团体合作赛为主,共分为冰球、障碍赛组合、毛毛虫、动感颠球、蜈蚣竞走、拔河比赛等6个竞赛项目。

  冰球环节每支代表队派出三位队员,依据不同进球难度获得相应分值,累积分数最高获胜,球门前大家自觉聚成一圈,参赛队员屏气凝神,奋力挥出一球,安静观赛的人群中爆发出一声“进了,太棒了”的欢呼,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障碍赛环节,需要6名队员越过三个障碍进行接力,场上灵动的员工们,忘却了年龄和性别,全心投入,奋勇争先,用速度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好成绩,一轮轮喝彩声此起彼伏。到了毛毛虫环节,可真是展现中行 “大长腿”员工优势的好项目,只见一双双大长腿整齐划一、完美配合,憨态可掬的红色毛毛虫像发射的疾驰弓箭飞速冲向终点。动感颠球和蜈蚣竞走的每轮角逐也是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拔河环节了,每支队伍要派出12位队员,这个时候到了中行“重量级员工”大显身手的时刻啦,只见场地上各位实力级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开始的哨声一响,所有队员迅速进入角色,肩并肩、心连心,绳往一方拉,劲往一处使,“加油、加油、加油……”赛场旁的员工们用火热的加油声为队员鼓劲助威,将现场一度推向高潮。

  经过一轮轮的精彩角逐,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燕郊分行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功会完美的落下序幕,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体质、促进员工之间相互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中国银行燕郊分行 方华静)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