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乐亭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智能柜台运营效能

2019-11-12 16:00: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有效解决改善支行及各网点厅堂效能不高、智能柜台迁移率低的问题,10月31日,唐山乐亭支行召开大堂效能提升专项督导会议。

  会议指出网点目前智能柜台迁移率较低,不足100%,厅堂引导分流不到位,客户满意度低的问题,该行逐条分析造成迁移率低的原因。针对网点当前的经营现状,会议研讨快速提升智能柜台迁移率的具体措施,经过研究讨论,决定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进行整改:

  大堂全程跟踪,做好分流引导。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引导员的作用,有效提高智能柜台的运营效能,对到店客户,大堂经理及引导员应在第一时间进行引导分流,礼貌询问客户想要办理什么业务,对于智能柜台能办理的业务应快速引导到智能自助区办理,对于不能在智能设备办理的业务做好二次分流,帮客户引导到柜台办理。

  强化业务培训,掌握核心要点。对于智能柜台每次升级培训,要利用晨会及班后休息时间进行培训学习与总结,每为位员工要熟练掌握智能柜台的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及使用要领。以便办理业务时能熟练运用,更高效的为客户服务。

  加强日常的自查督导,查缺补漏,网点负责人每日查询上日的业务清单,对可迁移到智能柜台但未迁移的业务进行逐条排查。分析原因并利用晨会及时进行进行整改。进一步挖掘提升智能柜台的迁移率。

  加强风险把控,防范操作风险。在做好迁移率的同时,也要做好业务风险的防控。审核严密,确保准确无误。

  最后,员工自由发言,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分别提出了自己的顾虑及优化建议。

  大家相信,经过此次会议,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与共同努力下,厅堂的效能及智能柜台迁移率会得到更进一步改善与提高,争取达到100%,并逐步赶超先进支行网点的脚步!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