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

2019-11-18 17:17:5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11月15日,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华为总部签署合作协议。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管委会副主任赵伦与华为河北企业业务总经理邓英尧、华为智慧园区业务总经理余树鹏、华为河北企业石家庄业务总经理马连龙等嘉宾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协议签署。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与

  华为河北企业业务总经理邓英尧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伦与

  华为河北企业石家庄业务总经理马连龙进行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在园区内开展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试验区建设,共同努力将园区建成国际知名的工业互联网创新试验示范区和产业聚集区。双方在以下重点领域展开合作:

  首先在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共同设立“华为(石家庄)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

  其次在智慧园区、智慧城市以及园区内其他ICT项目建设过程中展开合作。

  最后以应用场景建设为抓手,通过与园区企业的创新合作,总结输出“智能+产业”和“智能+城市”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场景案例。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将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迈入新阶段。未来,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致力于5G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新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共同推动园区产业、智慧园区等业务发展。

  --全文结束—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C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目前有18.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了解华为在企业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huawei.com/cn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 @华为企业业务 :http://weibo.com/hwenterprise

  更多数字化转型故事,请访问:http://e.huawei.com/topic/leading-new-ict-cn

  在微信公众号查找“华为企业业务中国”,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添加:

关键词: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管理委员会,华为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