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政银一站通”业务开式开通

2019-11-22 18:03:00 作者:宋金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2日,“政银一站通”——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为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政银合作”授牌仪式在浦发银行平安大街支行成功举办,标志着“政银一站通”业务的开式开通,这也是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的一项普惠金融服务新举措。

  近年来,浦发银行围绕“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API无 界银行等互联网技术,全力建设浦发银行政银“一站通”服务平台。通过此平台,石家庄市长安区新注册企业可在浦发银行平安大街支行通过河北省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一体机快捷办理身份识别、信息填报、打印出证、开户、存贷款、转账汇款等全流程服务,并可通过手机APP查看办理进度,真正实现全程电子化审批,做到“审批无需进大厅,审批全程不见面”,切实提升营商环境。

  作为全省首家在网点提供上述服务的银行,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把政银“一站通”打造成服务于全省市场主体注册的快速通道。

关键词: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政银一站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