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易智付以专业凸显优势

2019-11-25 14:22:1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普及以及人们生活和消费方式的不断转变,大众的消费金额和支付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支付宝、微信、银联卡等各种移动支付方式应运而生。近年来,海外电商市场持续扩大、人工智能行业飞速发展,跨境支付、无感支付也逐渐走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为了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市面上也涌现出很多专业且权威的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商,通过不断强化移动支付的安全性、便利性,极大确保了人们对各种移动支付方式的信赖。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之一。

  易智付成立背景及企业实力

  据介绍,易智付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网上支付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平台提供涉及网上支付、手机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易智付公司现拥有数万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社会团队等广泛的客户群体,并于1998年被北京市政府、中国人民银行、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确定为网上交易与支付中介的示范平台,旗下品牌首信易支付自1999年运行以来,成为了中国首家实现跨银行、跨地域提供多种在线交易的网上支付平台,拥有千余家机构客户群。

  支付市场风起云涌,易智付以专业凸显优势

  易智付认为,在科技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的衣食住行都与科技产品息息相关。随着智能手机、智能支付产品的普及,无现金社会的发展趋势也日益增强。正是在智能手机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下,催生出来的一站式便捷支付方式平台。在各类支付APP中,易支付更凭借其独特的优势脱颖而出。

  优势一,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作为电子支付行业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易支付已联合国内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品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行业涉及商业、新零售、医药连锁、航空运输等,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首信易支付为当代企业运营和业务拓展提供了便捷、安全、高效的资源平台。

  优势二,多样化的支付产品解决方案。随着电子商务在我国的广泛应用和持续渗透,易智付为迎合市场需求、大众需求,致力于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水准,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的客户的不同支付需求。首信易支付,是具有国家认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也是国内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27001信息管理等国际认证的支付平台。提供跨银行、跨地域,全国范围内数十家银行及全球多种国际信用卡支付服务。

  优势三:周到且贴心的服务体验。易智付将现金、无卡交易和数字资产三者紧密结合,打造了一个无国界的支付服务平台。用户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及时转账付款,运用多国钱包进行转账,无需汇率转换,交易费用几乎为0。易智付还致力于为广大开展电子商务的境内外商户提供境内外支付+结算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针对跨境交易电子商务平台的外币、人民币跨境支付结算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境内交易电子商务平台的支付结算解决方案等。这种多元化的联合式支付策略,极大迎合了境内外人们结算、收款等多种业务需求。

  “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让商业更简单”是易智付科技不变的企业使命。在现如今这个移动支付如此盛行的社会,各种移动支付方式层出不穷,为了更好的有效获取稳定客户,扩大客户范围,提高市场参与能力和竞争能力,易智付不断加强移动支付功能便利性和安全性的同时,始终以用户和企业的发展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的个性化、科学化的支付方案,顺利赢得了广大用户朋友们和企业朋友们的支持和喜爱,这都是其发展不断壮大的优秀动力源。

关键词: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易智付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