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志愿者献血活动

2019-11-25 14:54: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0月18日上午,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以“大爱无形,热血奉献”为主题组织内外勤员工志愿者来到省会文化广场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在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总经理王小峰的带领下,来自各部门的40余位内外勤员工都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他们当中既有刚参加工作第一次献血的青年,也有连续多年参加献血的老保险人,大家井然有序,陆续的填表、做血样检查,献血台排满长队,每个人基本上都要等待一个小时左右,这个过程虽繁杂和耗时,可每一位献血者们都没有抱怨没有离开,志愿者伙伴依然全情配合,展现了新华保险员工的素养和公司文化,生动诠释了保险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和担当。本次献血活动共献血15000多毫升,整个活动现场的人都带着微笑,不论是献血者还是血站的工作人员,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人间大爱。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此次献血活动只是公司志愿者活动的一部分,多年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践行社会责任,为贫困小学捐书助教;慰问福利院孤寡老人;利用行业优势宣传金融保险知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同时,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新华保险的公益活动中,做有意义的事,让生命更有价值。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