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赴沧州中支党支部进行工作指导

2019-11-25 14:55: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督导基层党支部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9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张战同志带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赴沧州中支党支部进行工作指导。

  首先,张战同志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全同志的工作指示和公司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泓同志工作要求。张战同志还就河北分公司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流程、工作清单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宣导。随后第三工作组听取了沧州中支党支部书记王惠川同志关于沧州中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后工作组对沧州中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资料进行查阅,检查沧州中支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实况,查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工作组与沧州中支党支部委员、党员及沧州中支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座谈,了解其学习情况、沧州中支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分公司党委的意见与建议。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