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多倍关爱 新华保险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

2019-11-25 14:56: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2月,市民李先生(化名)购买了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2019年6月,李先生在参加新华保险的客户服务节时,被检查出直肠癌。直肠癌是一种原发于直肠黏膜上皮的恶性肿瘤,早期无症状,后期通常会有大便性状及排便习惯的改变,及早治疗,生存率高。

  李先生的家人在得知李先生的病情后,立即联系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治疗期间,李先生不能外出,新华保险服务人员主动协助李先生的家人进行材料收集。9月24日,李先生的家人向新华保险柜面提交理赔申请,第二日经新华保险审核,给付李先生15万元保险金。李先生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理赔完后,保单不终止,保障依然有效,继续为李先生守护健康!

  保单服务人员在给李先生在送达理赔批单时,正好有很多亲戚探望并询问李先生“如何这么快筹集治疗费”,李先生拿出理赔批单说“我有保险,我不怕!”。保险的意义在于,发生风险时,它是值得信赖的。提早为未来的风险保障进行规划比起临阵临阵磨枪来的靠谱。

  据了解,新华保险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分五组重大疾病,一组赔付后,其余依然有效,可以提供全面的保障。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