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缓解客户经济压力

2019-11-26 17:38: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保险的意义,只是今日作明日的准备,生时作死时的准备,父母作儿女的准备,儿女幼小时作儿女长大时的准备,如此而已。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豁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能做到这三步的人,才算是现代人。——胡适

  胡适大师的几句话很简单的说出了保险的用处,也可以说,这句话就是保险的意义。有些人和避讳谈生病和身故,可是难道避讳,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吗?难道不谈,就不会生病和死亡吗? 保险做为现代人的“四大件”,已经有很多人正在慢慢的接受保险。保险不是用来改变生活的,而是为了防止生活被改变,我们用储备一部分资源去应对未来各种不确定的风险,才能让我们的幸福延续。

  让我们来看一则案例: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李先生(化名),今年40出头,2017年上半年曾在新华保险购买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个人(2014)意外伤害等保险,用平日的积蓄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今年5月份,李先生因胸部剧烈疼痛前往医院就诊,医院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新华的工作人员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客户的家中看望,并帮助客户整理相关的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在受理理赔申请后,当日便完成审批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李先生疾病大病保险金20万元,缓解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可以让李先生安心养病。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