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客户突患重疾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大额快赔送关爱

2019-11-26 17:38: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户王女士(化名),今年刚刚30岁出头,2017年上半年曾在新华保险购买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用自己平日的积蓄为自己做充足的保险保障。今年8月份王女士不幸查出患有直肠癌,疾病本身已使王女士痛苦不堪,巨大的医疗费用也给王女士的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新华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并帮助其整理相关的理赔手续。2019年8月王女士携带着相关资料到公司柜面申请理赔,柜面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当日便完成审批并赔付理赔款项,经核查共计赔付郑女士疾病保险金20万余元,减缓其沉重的家庭经济负担。

  罹患癌症已成为影响身体健康的主要风险之一。新华保险建议,客户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购买重疾险。而考虑到治疗花费,新华保险建议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三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断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程薇)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