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癌症保险金15万元

2019-11-26 17:34: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孙女士(化名),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于2018年9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以及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保额20万元。日前孙女士发现身体异常,随后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不幸确诊为乳腺癌。孙女士表示在拿到诊断结果时十分恐慌,她表示虽然自己有投保重疾保险的意识,但从没想过癌症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在新华保险客服人员的协助下,孙女士家属于2019年8月26日递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审核后确认孙女士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于当日快速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孙女士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赞不绝口,非常庆幸自己拥有一份保险可以不让疾病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并表示今后将以自身为例,让更多人认识保险,相信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