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17:36: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磁县直南党史馆开展“红色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书记李宏宇带领中支党员在直南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学习了展览的六个主题“直南火种、中流砥柱、烽火长歌、迎接解放、建设家园、走向复兴”,展馆共展示革命历史图片近500余张,收藏革命文物30余件。大家通过观看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直观感受到先辈们战天斗地、勇往直前的豪情壮志。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中支支部党员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