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唯一指定用酒衡水老白干亮相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获众人点赞

2019-12-04 16:26:3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11月30日-12月1日,2019财经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本届凤凰财经峰会以“变革与梦想”为主题,盛邀政商学界嘉宾齐聚上海,通过对产业、企业、城市等一系列话题的探讨解读,展望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和未来发展新机遇。此次峰会规格高、势能足,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作为老白干香型的代表品牌——衡水老白干受邀参会,并指定衡水老白干1915作为唯一指定用酒。

  亮相高端会议,衡水老白干1915不是偶然

  此次衡水老白干入选2019财经高峰论坛唯一指定用酒绝非偶然,衡水老白干1915凭借优质的口感也多次获得国内外重要会议的垂青。中法建交55周年暨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欢迎晚宴、国际领袖北京之夜--中德经贸合作交流晚宴、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等大型会议上,衡水老白干1915均被主办方选为唯一指定用酒用于招待社会各界嘉宾。

  除此之外,衡水老白干也备受各大企业的关注与支持,就在今年11月份,衡水老白干与中国燃气巨头新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倡导健康生活,为人民打造更加具有品质生活的共同愿景而展开深度合作。衡水老白干发源于河北,并在全国拥有较高知名度,是企业高端商务宴请的最佳选择。衡水老白干1915更是凭借“醇香清雅、酒体协调、醇厚细腻、余味悠长”的口感及饮后舒适不上头的香型特点备受好评。

  匠心品质传承千年,高质量发展成为标杆

  衡水老白干高频亮相,得益于其极致品质和香型特点。衡水老白干独创老白干白酒香型,成为是国标十一大白酒香型之一,是国际主流香型口感。衡水老白干兴于汉(公元104年),盛于唐,正式定名于明,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其独特的传统酿造技艺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早在100多年以前,衡水老白干就代表中国白酒登上世界舞台,荣获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奖项——甲等金奖;2010年,经联合国有关机构批准 ,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授予衡水老白干"千年金奖"称号;2018年世界烈酒大赛,衡水老白干1915征服世界味蕾,揽获“双金奖”和全场最佳。2019年,更是在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和技术创新等全面质量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丰硕的成果,获得全球四大质量奖之一的全国质量奖,成为河北省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唯一获奖企业。

  “不上头”标签成为老白干香型白酒的独特印记,衡水老白干取得如此丰硕的成果,也是得益于其极致品质和香型特点。独特的地缸发酵工艺自带“不上头”基因,全程不接触泥土,避免有害微生物和杂味产生,酒体更纯净;酒体分子量小,易分解、代谢快、醉得慢、醒得快;杂醇油含量低,远低于原国家标准,饮后舒适不上头。

  本届论坛以“变革与梦想”为主题,衡水老白干与政商学界嘉宾齐聚上海,共同展望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发现未来发展新机遇。衡水老白干以匠心致敬卓越,以品质成就未来,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消费周期不断布局未来,不断创新突破,在白酒行业呈现出“大踏步”高质量发展态势,属于衡水老白干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关键词:衡水老白干,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