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开展观看执行题材优秀影片《特别追踪》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4 17:30: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建设法治社会,培养辖区党员和群众的法律意识,2019年11月28日,中国银行围场支行开展观看执行题材优秀影片《特别追踪》主题党日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维护法律权威,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当今社会,也是一个讲究诚信,注重基本传统美德的社会,核心价值观中,对于公民的基本要求就有”诚信”一词,而电影中的“贾有道”则是不守诚信,不守规则的典型代表,最终锒铛入狱,沦为阶下囚,而战斗在法律一线的执行人员,则是维护宪法公正公平公开的优秀典范。

  观看电影后,该行员工受益匪浅,推动建设诚信社会,银行员工义不容辞,也是协助公检法机关的一道坚不可摧的长城,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应该以行为家,维护宪法权威。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