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人保财险开出千万级别保单,为攸范YOOFUN用户保驾护航

2019-12-05 14:15:5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给攸范YOOFUN开出千万级别保单,为攸范YOOFUN用户保驾护航。据了解,中国电子烟品牌近万个,但有保险公司承保的品牌并不多,千万级别保单的品牌就更少,攸范YOOFUN作为国内最具创新精神的电子烟品牌,一直将用户体验和安全视为品牌必须坚持的核心原则。

  攸范YOOFUN是由世界电子烟重要生产厂商麦克韦尔前骨干王春嵘创立的电子烟品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开出的保单由攸范品牌所在的深圳芯动派科技有限公司投保,投保标的包含攸范YOOFUN所有产品,包括极光绿、雅妍黑、鑫流金、魔法银4种颜色的可充电电子烟,烟草、绿豆冰、玫瑰、蓝莓、红枣、芒果、枇杷和甜柚8种口味的小范范一次性电子烟。中国的攸范用户在保障期如因攸范产品造成人身伤害、疾病、死亡或财产损失,都可依法获得人保财险的赔偿。

  此次投保的深圳芯动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产品和用户为核心,兼具互联网与工业基因的科技企业,专注于提供电子烟整机解决方案。公司创始人及管理层具有多年电子烟行业从业经验,团队成员来自上市公司、互联网公司、国际4A等企业和机构,具有品牌、运营、研发、销售全流程的管理经验和国际视野。 

  攸范作为芯动派科技旗下首个电子烟品牌,以前沿的技术、创新的品质和传递正能量的理念著称,致力于重新定义电子烟文化,用专业引领行业创新。攸范的品牌口号是“活.该精彩”,科技、有趣、有感、友好是其最核心的品牌基因。人保财险千万级保正是攸范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有趣的生活方式的承诺践行。

关键词:人保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