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市新城道支行房贷新投放累计超5亿元

2019-12-05 16:15: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截至目前,中行唐山市新城道支行本年房贷新投放53500万元,累计新投放笔数1012笔,其中住房投放50500万元,累计投放986笔,商用房投放3000万元,累计投放26笔,房贷新投放额居全辖首位。

  一是领导带头,全面强攻新开楼盘。今年,该行共成功营销辖区内中冶万城房地产开发的浭阳新都项目,中建地产房地产开发的中建府项目,象屿正丰地产开发的润唐悦府项目,中冶置业房地产开发的梧桐苑项目等等,为房贷投放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优化流程,全面提高面签效率。该行总结与优化一套全面、高效的房贷面签流程,从签约到系统录入一次性顺利完成,既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差错率,又带给客户带来全新、省时的面签体验,一举两得。

  三是现场办公,客户经理联动出击。因梧桐苑等房产项目距离该行距离较远,该行特派驻客户经理现场办公,提高签约效率。每天早晨,客户经理现场面签,临近下午班末再返回支行进行资料整理,使工作时间利用到最大化。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总结前期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争取通过房贷带动手机银行的拓展、信用卡发卡、短信的开通、普惠金融的推动等等,旨在使该行既实现房贷投放的继续发展,也实现个金产品的全面开花。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