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完成ETC任务指标

2019-12-05 16:15: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全面完成上级行下发的ETC任务指标,一方面响应了上级行任务完成号召,另一方面高度呼应国家交通运输政策,为路南区高速ETC工作开展做出突出贡献。

  高度重视,全员行动。ETC攻坚战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ETC任务指标,把此项任务当成该行第一政治任务来抓,任务细化到团队,责任到人,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挖掘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激发业务持续发展动能,紧抓ETC指标不放松。

  强化营销,紧抓客户。该行高度重视对客户的营销工作,既“迎进来”,又“走出去”。除做好厅堂服务与营销工作外,该行要求员工主动电话邀约、微信宣传,将客户迎进来,了解客户的使用需求,解答国家交通运输政策,促使客户提高安装ETC。对批量客户,该行要求工作人员走出去,主动上门拜访客户,用百分沟通实现和客户情感的零米距离,促成多家单位公车安装ETC。

  交流经验,奖励到人。该行建立学习交流微信群,每日要求各网点将当日的ETC业绩晒到群里,行领导对各网点的工作进行点评,由营销业绩突出的员工分享营销经验供大家学习与交流,并对营销业绩突出的员工进行红包奖励,激发全体员工的营销热情。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