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遵化支行成功发放创新型营运车主小额信用借款

2019-12-05 16:15: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行唐山遵化支行为某物流服务平台营运车主成功发放首批小额信用经营贷款10笔,合计金额25万元,该个人信贷产品为省内小微易贷领域新推出的创新型产品,标志着我行服务小微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分析市场,精准定位。面对普惠金融的发展压力,遵化支行结合本地市场特色和支行业务发展现状,通过分析小微易贷的产品特点,在来聚财商户、房贷客户等潜在客群中,将营运车主作为支行小微贷款的发力点,集中力量对现在合作进行需求挖掘,实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分析客群,需求匹配。在前期与某汽车销售公司达成个人营动车合作协议后,遵化支行更进一步,结合省行客群贷款产品营销,在省、市行帮助下为其平台营运车主设计专门的小额信用贷款产品,满足营运车客群主日常加气、维护等经营需求,对于借款人,该借款的年利率仅为4.68%,且手机银行提款、随借随还,受到车主的广泛欢迎,另一方面,该产品丰富了企业车主平台的的服务内容、提升了平台流量。

  分析产品,精准营销。本次合作的第三方企业拥有业内领先的天然气购销平台,其会员营运车主众多,为防范市场风险,本次设计的产品由该电子商务公司进行全程连带责任担保,其公司推荐的客户基本为其平台的忠实客户,享受该平台加气、保养、维修、二手车转换、GPS辆状态告知等多种服务,其经营线路相对固定,风险较小。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